新闻动态

대학 뉴스

您的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 新闻动态
我校举行2018级中韩合作办学环境设计专业开班典礼
作者: 点击数: 时间:2018-11-29 14:53

9月11日上午,我校2018级中韩合作办学“3+1”环境设计专业开班典礼在春秋讲堂举行。校长王凤鸣、副校长张小平、韩国圆光大学校长金道宗及其陪同人员出席典礼,教务处长李文斌、国际交流合作处长廖亦斌及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人、全体“3+1”环境设计专业新生和部分师生参加了典礼。典礼由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齐勇主持。

王凤鸣校长代表学校致辞,欢迎圆光大学金道宗校长第三次来访,他充分肯定了中韩两校三年来友好合作不断深化,联合办学项目结出了丰硕成果。对韩国圆光大学为我校师生提供学习、交流的机会表示感谢。王凤鸣指出,目前东亚地区和平合作发展正处于良好态势,中韩两校联合办学为我校师生提供了走出国门增长见识的机会,为我校丰富人才培养模式、打造国际化师资等方面积累了有益经验。希望两校合作能登更高的山,看更宽广的天空,祝愿两校合作办学越办越好;希望新入学的同学们珍惜这一平台,勤奋学习、友好交流,把自己培养为适应新时代发展的优秀学生。

金道宗校长在致辞中祝贺新同学的加入,他鼓励同学们,要借助两校合作办学的良好平台,学习并发扬彼此优秀传统,努力成为专业领域的佼佼者。祝愿中韩双方友谊长存、共促发展。

李文斌在致辞中表示,中韩合作办学两年来,我校专业办学条件等逐步成熟,师生跨国交流互动常态化并取得了有效成果。这一切得益于双方在各层次的精诚合作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以及家长的理解支持。希望新同学在未来四年学有大成。

圆光大学教务处长文成龙由衷感谢学校为师生提供这样的平台,表示将继续支持两校开展广泛合作,将合作办学项目做好。

中韩合作办学班的新生代表发言,代表2018级新生向在座的老师和家长们表达了决心。

开班典礼在春秋讲堂举行

王凤鸣校长致辞

金道宗校长致辞

双方校领导与新生合影

河北地质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电话:0311-87208019

Copyright International 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Division  All right reserved


官方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