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대학 뉴스

您的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正文 新闻动态
副校长赵永强会见韩国圆光大学代表
作者: 点击数: 时间:2023-06-09 15:04

6月8日,我校友好合作院校韩国圆光大学的国际处处长姜延锡,职员沈贞儿到访我校。 副校长赵永强会见了姜延锡一行。会谈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天军主持。


赵永强对姜延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,对两校的合作历程进行了回顾,肯定了两校的合作成果,期望双方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,探索新的合作领域。


会谈期间,双方就计算机相关专业、经济管理类专业、中韩关系研究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讨论和磋商,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。





河北地质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电话:0311-87208019

Copyright International 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Division  All right reserved


官方微信